Monday, July 12, 2010

梦想煮

我喜欢煮!这样的陈述似乎缺乏说服力,就连我妈都不会相信。因为我不常煮,我妈只吃过我煮的快熟面和喝过我泡的三合一即溶咖啡。比较有可能相信的是我的老公,不知道他是有幸还是不幸,因为他是这世上吃过最多我准备的食物的人。

有些是第一次尝试,依据自己的普通常识和记忆中妈妈的做法来煮的,味道还不错!仔细想想,虽然我不常煮,但我还是可以煮出摆得进口的食物,吃的人也安然无事,这也算是一个小成就吧?我在过去多少个周休都想下手煮一煮,但是天时地利人合都不站在我这边,所以作罢。

我有一个梦想厨房:空间要宽敞明亮、空气流通;色调要白色的地砖、白色的墙、暗红色的橱柜和黑色的工作台;设备要煎炸炒蒸炖烘所需用具样样齐全。我还需要很多的时间上我喜欢的烹饪课,试验和改善每一道菜的煮法和味道。。。

可能要等子乐再大一点,我才可以好好进行我喜欢的这一个项目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