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你快乐所以我快乐

一直以来我都说:现在是快乐的季节,出门记得要带笑容!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换季了,我快乐不起来。原来我进入了伤心的季节,但我出门不习惯带眼泪。我的眼泪凝固在眼眶里,心显得特别沉重。

伤心的季节是很难过的,出门除了要带眼泪,很多人还会带着小器、猜忌、疑心和敏感。我是个懒惰的人,不喜欢带那么多无谓的东西出门,所以我觉得很累,不是身理的疲惫,而是心变得倦怠。在伤心的季节里,每个人都抢着当主角,渐渐地变得自我,甚至无法理喻。

我也在度过伤心的季节,但我选择做一个配角,我还是习惯于“你快乐所以我快乐”。虽然如此,在忙了一大转后,我有时还是会不经意想:为什么每个人都在抢当主角的时候我要把自己的情绪摆在最后一位?在我的心觉得累的时候,有没有人也来包容一下?

很多时候就是那么的无奈,但无奈的不是不被谅解,而是被误解。最无奈的是在被误解的时候,解释是没有用的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荷尔蒙失调。

Fion C said...

什么东西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