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给爸爸的一封信

爸,

很久没有这样叫爸了,感觉这称呼是多么的亲切却又遥远。爸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想念着这一个称呼?

爸过得好吗?我永远没有办法看到爸在那里的一切,但我一直相信爸是看到我们的。有时候,我甚至会感觉到爸就在我的身边,在我消极无助的时候给我力量,让我继续努力往前走。

爸,我长大了。我不再是那个坐在爸腿上,玩弄着爸的胡须的小女儿了。我也不再是那个常常睡迟,要爸载我到学校的小女儿。以前那个调皮爱撒娇的小女儿,今天是别人的妻子和一个孩子的妈。

爸看过子乐吗?我除了希望他能够像他爸爸那样的爱护家人和细心体贴,也希望他能够像爸一样,有一颗善良温柔的心,还有对凡事都保持着正面积极的想法和态度。

今天是爸的生日,祝您生日快乐!我爱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