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Oh Am Hin

我们家Jo爷又发功了!那一天他向我谈起了他和Ah B的谈话,我笑得不能停下来!

Jo爷:被人骗过,事事都会很小心,所以我最近一直想起一首歌。
Ah B:什么歌?阿杜的《天黑》?
Jo爷:不是,是周华建的《怕黑》。。。
Ah B:?
Jo爷:这样唱的 ♫♪♫♪因为我会怕黑♫♪♫♪
Ah B:哦。。。阿杜那首是 ♫♪♫♪我闭上眼睛就是天黑♫♪♫♪
Jo爷:那不是天黑,是“Oh Am Hin”(福建话头晕的意思)。
Ah B:哈哈哈。。。

有时真不晓得Jo爷的脑袋到底是装什么,这样都会给他想得出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