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Jo爷的好朋友

我们家Jo爷有一位相等于女朋友的男性朋友。身为Jo嫂的我会这么说,事发有一天。。。

还记得那一天,我和姐妹们去马六甲参加另一位姐妹的婚礼。Jo爷就和这位男性朋友相约上云顶。下山后,两个大男生还一起逛IKEA和用餐。直落晚上,两个大男生就到The Curve的Laundry Bar看足球,过通宵才回家。除了看足球的活动以外,其他活动好像都比较适合和女朋友一同进行。仔细回想起来,在这一个暧昧的约会之前,我也常看到Jo爷和这位男性朋友玩SMS。我真是太大意了,怎么之前都没有留意呢?!?

说到这里,大家心里应该都起了鸡皮疙瘩吧?哈哈,不要误会!这一位男性朋友是Jo爷的朋友当中我蛮喜欢的一个,他是一位很不错的朋友!我们都叫他Ah B。那一天的约会我事先就知道的,并不是什么暧昧之约。去云顶是因为Ah B要送表哥夫妇上云顶玩,找Jo爷是因为下山时有个伴。去IKEA是因为无所事事,晚上就在附近看球。看足球也是他们一班朋友的志同道合的嗜好。

只是我常常会很调皮的调侃我们家Jo爷,会吵着他也和我来一个像这样的一日户外游,嘻嘻!其实,谁说结了婚的男人就不能和朋友一起呢?我就完全没有任何意见!一生中能找到一位志同道合又真诚的要好朋友是很难得的,应该要珍惜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