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09, 2013

子乐与妈咪 | 童言童语(七)

子乐是个闲来无事就想着吃东西的小男生(但奇怪就吃不胖)。这天晚上我和林伯在吃晚餐时。。。

子乐:"爹地,我可以吃Calci-yum(一种yogurt)吗?"
爹地:"没有了,吃完了。"
子乐:"我开冰橱看一下?"
爹地:"哎呀!你吃葡萄啦!"
子乐:"OK!"

葡萄吃完后。。。

子乐:"妈咪,我可以吃香蕉吗?"
爹地:"不可以,晚上不可以吃!"
妈咪:"好啦!我留给你明天吃。"
子乐:"醤我可以吃饼干吗?"
妈咪:"不要一直想着吃啦!等下要睡了又吵要喝奶。"

子乐就坐在饭厅等着。这时妈咪开始吃子乐超爱的香蕉。换作平时他会叫我不要吃掉他的份,这天。。。

子乐:"妈咪,我跟你讲,不可以吃太多香蕉的!"
妈咪:"(超想笑但忍着)为什么?大人可以在晚上吃香蕉,没关系。"
子乐:"我知道!可是不可以吃太多,会咳嗽生痰!不可以的!"

子乐说得越是认真我越想笑。。。

妈咪:"你是怕我把香蕉吃完吧?哈哈哈。。。"

子乐先是一起笑,过后就不好意思的尴尬笑。。。这个小男生好可爱啊!我的儿子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