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1, 2013

子乐与妈咪 | 童言童语(五)

妈咪在准备帮子乐穿睡衣。。。

子乐:妈咪妈咪,等一下!!!给我看一下!
妈咪:看什么?
子乐:(用手翻看衣号,然后一副很夸张的开心表情)妈咪,我现在四岁了咧!!!
妈咪:嗯,对呀!子乐四岁穿四号的睡衣啰!
子乐:(还是一副很夸张的开心表情,这次还有一点骄傲)妈咪,过后我就五岁,然后六岁,然后就七岁,八岁,九岁,然后就十岁了咧!!!(说的当儿因为兴奋而越说越大声)
妈咪:(配合一下,给一个很夸张开心的表情)是啰!很快就十岁了!太好了!!!
子乐:你也觉得很快,是吗?到时我就会自己驾车了啰!
妈咪:那又没有那么快可以驾车。
子乐:那我不是要等很久?你不是也觉得很快咩?现在又讲没有那么快,很矛盾的妈咪!
妈咪:。。。(无言。好像是你先讲很快的,我只是配合而已)

衣服穿好后,子乐还碎碎念了一阵妈咪很矛盾的事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