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我嫁给了“周星驰”

他是百分百的周星驰迷。他在橱柜里收藏所有星爷的影片,还会不时翻看回味。对于片中的经典片段,他不只是非常熟悉,还会学以致用。他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说出非常符合当时情况的经典对白,然后逗得你哈哈大笑!所以,他的朋友叫他做Jo爷!

跟得他久了,我也学会了一点,也能准确的预测出他会用那一句对白来回应我。记得有一次我问他,可不可以来一点新鲜的对白,他竟然很正经的说最近星爷没出新片子,所以只好沿用旧的对白。真是给他弄得哭笑不得!

我在想当他看到这一篇部落格时,会不会用星爷《算死草》的“Gua…. Very gua…”来回应呢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就好啦~~天天有星爷培你唱歌~~

“少林工夫醒。。好好野。。。
少林工夫劲。。是好野。。。”

几时要生个星仔出来? ;p

Fion C said...

哈!你也很有当星爷的潜质嘛!
星仔没那么快出来,迟些日子吧。。。还在享受而任世界。。。嘻嘻!